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册亨

册亨县冗渡镇开展花椒种植培训

0812_3.JPG 

花椒种植培训。

近日,册亨县冗渡镇组织全镇14个村的村组干部及群众80余人,到山坡上开展花椒种植培训。

0812_4.JPG

种植花椒。

培训中,来自企业的技术人员详细讲解花椒种植的选址、打窝、取苗、上肥、修枝以及病虫害防治等知识,并下田示范种植过程。村组干部围在一起进行学习,悉心听取种植经验,纷纷拿起苗木主动试栽。
冗渡镇是典型的喀斯特地貌,近年来,当地政府整合项目,种植中草药及核桃、板栗、花椒等经济作物。目前,全镇种植中草药1700亩,板栗1000亩,核桃2000亩,规划种植花椒1万亩,在改善自然生态环境的同时,促进群众增收脱贫。
(叶方杰 韦婷婷)
责编:卢生龙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新闻邮箱:ldqxnw@163.com 有奖报料电话:0859 -3224873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