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册亨

册亨山里娃赴粤参加爱心夏令营活动

爱心夏令营1.jpg 

7月22日,册亨县8名山区孩子和来自广东、广西、湖南等地的孩子一起,在广东东莞、深圳参加为期一周的“手牵手·走出大山看中国”爱心夏令营活动。

爱心夏令营2.jpg

据了解,这次活动由黔粤两地爱心公益组织联合组织,旨在开拓山区孩子视野,传递爱心,收获希望。活动中,孩子们将分组参加团体游戏、户外团康与城市定向活动,游览深圳大梅沙和深圳海洋馆、东莞动物园,参观高科技企业,进行爱国主义及青春期学习教育,进行互动交流,并与资助人见面。
爱心夏令营3.jpg
据了解,“手牵手·走出大山看中国”爱心夏令营活动由发广东东莞本地公益组织起,至今已经举办了12届,通过举办益智活动,捐助善款善物,为各地留守孩子、困难家庭子女送去温暖。
(叶方杰)
责编:卢生龙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新闻邮箱:ldqxnw@163.com 有奖报料电话:0859 -3224873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