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册亨

册亨“脱贫攻坚安康杯”职工篮球赛闭幕

7月17日晚,由册亨县委宣传部、县文体广电旅游局、县总工会、县安监局、县教育局主办,县工商联、县公安局、团县委、县妇联、县民宗局、县篮球协会承办的第三届“脱贫攻坚安康杯”篮球赛在该县体育场落下了帷幕。该县县委、县政协相关领导出席闭幕式并为获胜队伍进行颁奖。
 
为了增强广大职工体质、磨炼意识,增进团结友谊、培养团队精神,体现和发扬奥林匹克“团结拼搏”精神,为该县全民健身运动奠定基础,该县举办了第三届“脱贫攻坚安康杯”职工篮球赛,本赛事共有来自该县县直各单位、各乡(镇、街道办)、企事业单位和社会团体等的41支代表队参赛(其中29支男代表队,12支女代表队)。从5月20日开幕以来,经过39天159场循环赛和淘汰赛的激烈角逐,最终党建办代表队(男)摘取了男子组冠军,者楼街道办代表队(女)拿下了女子组桂冠。
 
(邢祖性)
 
责编:张椹炎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新闻邮箱:ldqxnw@163.com 有奖报料电话:0859 -3224873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