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册亨

册亨联社开展业务知识培训会

1.png
册亨联社开展业务知识培训会。
为提高广大员工的业务素质,有效防范操作风险,提升内控管理水平,5月21日至5月25日,册亨联社在七楼会议室举行2期(4天4夜)的业务培训。受训员工覆盖面达100%,是联社有史以来自行组织开展的涉及人数最多、内容覆盖面最广、实用性最强的系统性业务知识培训。
此次培训由联社合规风险管理部、稽核审计部、财务信息部、业务发展部、实时监督中心等业务部门相关人员组成授课讲师团。培训前,由联社下发培训需求通知,充分征求基层网点的培训需求,结合联社各类检查中存在的业务操作风险短板问题,确定授课内容,使培训更具有针对性、实用性。
此次培训内容涵盖反洗钱、案件防控、合规建设、GRBC系统常见差错及处理方法、会计出纳业务、“利优利”业务存款利息账务处理方法、财管系统费用报销流程、信用工程创建、征信业务、城区业务、大额贷款、新版客户风险统计、信贷业务稽核审计实务等业务知识,内容丰富、涉及业务面较广。
培训期间由联社纪检监察室全程进行考勤、会场纪律监督,对存在无故缺席、迟到、早退、未规范着装、手机浏览娱乐网页等行为的员工进行现场处罚,严肃会场纪律。此外,为检验培训效果,每期员工培训结束后采取闭卷考试,并将考试成绩列入员工当年年度考核内容,充分保证培训质量。
此次培训的开展,有效推动全辖每位员工深入学习各项法律法规、监管政策、内部规章制度和各类业务知识,进一步规范员工行为管理,着力培养全员依法合规意识,为强化联社案件防控能力,提升合规文化建设水平,稳步推进农商行改制工作奠定了良好基础。
(李凤琴)
责编:许栩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新闻邮箱:ldqxnw@163.com 有奖报料电话:0859 -3224873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