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册亨

册亨县法院赴广西办案 依法执行抚养费2万元

82.jpg

册亨县法院工作员向当事人刘某宣读法院执行单。 

亮点黔西南讯 随着社会科技经济的进步,家庭离婚率问题成为当前社会的一大热点。人们越加关心家庭和睦、幸福美满的“良药”,呼吁为更多的家庭努力构建关爱孩子的健康与美好前途的爱心平台。

2016年11月底,黔西南州册亨法院接到册亨县秧坪村王某申请执行其与被执行人刘某离婚纠纷一案后,于当日派工作员驱车赶赴到广西钟山县,开展当事人有关婚姻法等工作,最后,双方当事人的子女得到刘某一方负担抚养费2万元,子女由王某抚养。
当日,县法院执行局工作人员覃正祥、朱华攀等人抵达广西钟山县,又驱车赶往刘某家所在地凤翔镇某组后,通过对刘某进行思想法律及家庭道德的教育,使刘某深刻认识到孩子的未来也是自己的未来。最终,在法律的威慑下,刘某由拒绝变为主动,交付应承担离婚后子女抚养费2万元。
(覃显州摄影报道)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新闻邮箱:ldqxnw@163.com 有奖报料电话:0859 -3224873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