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册亨

册亨:重奖高考“两户”子女 共兑现奖励金23万余元

亮点黔西南讯 近日,笔者从册亨县卫生和计划生育局获悉,册亨县8月31日举行2016年农村计生“两户”子女高考奖励仪式;对71名考取大学的农村计生“两户”家庭给予奖励,其中考取一类本科院校的给予4000元、考取二类本科院校的给予3000元、考取大专类院校给予2000元。

近年来,册亨县不断建立完善计划生育利益导向机制,根据“老人老办法、新人新办法”的规定,夫妻双方均为农村户口的计生“两户”子女,参加高考并被大学录取的给予一定奖励。为确保受奖励对象不重复、不错漏,册亨县对考取大学的本科院校的农村计生“两户”采取严格、仔细、复审的审核措施,及时兑现奖励。

据了解,册亨县2016年农村计生“两户”子女考取一类本科院校共13名,其中二类本科院校38人,大专类本科院校20人,共兑现奖励金236000元。

(李伟报道)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新闻邮箱:ldqxnw@163.com 有奖报料电话:0859 -3224873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