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册亨

册亨县者楼街道法律知识讲座进村

亮点黔西南讯  为增强广大群众的法律意识,提升他们知法、懂法、用法的能力,积极营造学法氛围,近日,者楼村邀请街道司法所到该村宣传法律知识。 

本次讲座着重讲解了《婚姻家庭法》、《继承法》和《土地管理法》等,对婚前财产、婚后共同财产、离婚后财产分割、遗产继承等老百姓关心的热点问题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并以生动的语言和案例相结合,使广大村民深受教育。大家听得非常认真仔细,会后司法所还为现场的群众进行了法律咨询活动,现场气氛非常热烈。  
123.png
(图为讲座现场)
“送法律进村行动增强了我们对法律基本知识的了解。”村民黄某某说道,“像这样的讲座应该再多、再普及一些,听了非常受益。”通过此次讲座,大家对《婚姻家庭法》、《继承法》和《土地管理法》等有了更加形象生动的认识,进一步增进了自身守法维权意识,并懂得了在关键时刻完全可以拿起法律武器保护自己的合法权益。( 陈吉摄影报道)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新闻邮箱:ldqxnw@163.com 有奖报料电话:0859 -3224873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