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册亨

册亨县三部门联合到冗渡镇督导综治工作

亮点黔西南讯 6月17日,册亨县政协、县委组织部,司法局组成督导组,到冗渡镇开展综治督导工作。
督导座谈会上,冗渡镇政法委书记韦镇达同志从综治、社会治安、信访维稳、禁毒、矛盾纠纷、邪教、社区矫正、平安示范村的创建等方面所采取的工作措施以及存在的困难向督导组进行汇报。
督导组针对冗渡镇开展的综治工作所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并对存在的问题提出几点建议:一是要高度重视综治工作,并对迎检材料进行完善;二是要牢牢抓住冗渡镇综治、治安、社会管理的难点和重点,力争突破;三是加大普法宣传工作力度;四是认真研究如何发动群众参与治安巡逻;五是认真研究怎样发动群众参与普法学习互动;六是加大矛盾纠纷排查力度,并做好创建党建试验区公共法律服务体系建设工作。
据了解,1-5月份该镇共发生12起刑事案件,其中盗窃8起,其他4起。(王明 报道)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新闻邮箱:ldqxnw@163.com 有奖报料电话:0859 -3224873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