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册亨

册亨县消防大队举行退伍老兵欢送仪式

1448935449.jpg

12月1日上午,册亨大队全体官兵排成队列,隆重举行退伍老兵欢送仪式,欢送退伍老兵告别第二故乡踏上人生新的征程。

1448935547.jpg

挥手告别。

亮点黔西南讯 一年一度退伍日,最是铁骨柔肠时,此别深情断非断,木棉花开会有期。 12月1日上午,册亨大队全体官兵排成队列举行退伍老兵欢送仪式,欢送退伍老兵告别第二故乡踏上人生新的征程。

在仪式上,大队长陆勇勉励退伍老兵退伍不褪色,倍加珍惜军人荣誉,倍加珍惜战友情谊,文明返乡、安全返乡,将优良作风留给部队,把文明形象洒向社会。随后,支队防火处处长谢勇在仪式中对退伍老兵对部队建设作出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对即将踏上人生新旅途的退伍老兵给予衷心祝福和殷切的希望,希望退伍老兵提出回到地方后要继续发扬部队的优良传统做到退伍不退色,同时也对留队的战士提出了新的要求。

随后,望着熟悉的营区和一张张亲切的脸庞,退伍战士恋恋不舍的向全体官兵一一相拥告别,互道珍重和祝福,互诉兄弟情谊,共话美好前程。但纵有千言万语,官兵们此时已无语凝噎,唯有化作两个字:保重!虽说男儿有泪不轻弹,但在此刻,退伍老兵和留队的战友个个泪眼朦胧,任凭热泪纷飞,滚烫的泪水浸湿朴素的军装,打湿了肩上火红的肩章,紧紧的拥抱体现了真挚的战友情,在声声珍重中,退伍战士登上送行的车辆缓缓离开了曾经魂牵梦萦的火热警营,踏上人生新的旅程,场面感人至深。(黄小萍摄影报道)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新闻邮箱:ldqxnw@163.com 有奖报料电话:0859 -3224873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