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册亨

册亨公安局领导看望慰问武警中队退伍战士

IMG_0005 副本副本.jpg

 杨亚兴副局长、王涌委员分别向即将退伍战士送上慰问品

IMG_0015 副本副本.jpg

杨亚兴副局长、王涌委员分别慰问即将退伍战士

亮点黔西南讯   “铁打的营盘,流水的兵”,一年一度的退伍工作已全面展开,为切实做好拥军工作。受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吴贵森的委托,11月30日下午,由局党委委员、副局长、交警大队大队长杨亚兴、党委委员、政工室主任王涌轻车从简深入到县武警中队看望慰问4名即将退伍战士,带去局党委的亲切关怀并送上慰问品。 在县武警中队慰问中,杨亚兴副局长、王涌委员分别向4名即将退伍战士送上慰问品,带去了局党委的亲切关怀,并与县武警中队军政主官进行了座谈,了解4名即将退伍战士曾在册亨(军营)服务过(工作、学习、生活)过的一些情况,同时还亲切询问他们退伍后个人及家庭情况,征求他们对部队建设的一些意见和建议。

据悉,近年来,册亨县驻地武警中队全体官兵,积极协助该县做了大量的安保工作,切实维护了社会稳定,充分发挥了“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奉献”的过硬作风,也成功处置册亨境内的一些重大“急、难、险、重”任务,维护了全县社会经济发展和全县社会政治稳定,保障了全县人民安居乐业等方面做出了巨大的贡献。同时,县武警官兵与驻地群众结下深厚的鱼水情谊,展现了威武之师、文明之师的良好形象。在座谈中,该县公安局领导杨亚兴副局长和王涌委员也勉励这4名退伍老兵,要做到退伍不“褪色”,始终保持军队的优良作风,充分发挥在警队练过硬的本领、坚定意志和优秀品质,尽快适应新的环境,努力工作,在建设家乡做出“新起点”,再传捷报,也希望退伍老兵们常回“第二故乡”走一走、看一看册亨县的发展变化。退伍战士们纷纷表示将珍惜荣誉,继续发扬部队的优良作风和光荣传统,用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汇报社会,同时还详细了解4名退伍战士复退今后的打算?有何困难可以加强与册亨公安和驻地部队联系。该局领导还特别强调,中国人民武装警察部队是党领导下的人民武装力量的重要组成部分,在册亨驻地保一方平安必须牢记宗旨,听党指挥,努力学习,苦练硬功,积极为人民服务,为改革发展稳定大局服务,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服务作出更大的贡献。

据县武警中队的主官介绍:这4名退伍战士是云南籍的罗孟武、和旭东和本省安顺籍的杨凯、斑士标,他们2010至2012年来到黔西南州册亨县武警中队复役3至5年、平均年龄23岁左右,现复役期已满,次日们他将踏上车辆返程回乡,开始他们新的生活,同时在此我们也祝福退伍战士们:返程一路平安,如意﹗

 

 (潘虎  摄影报道)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新闻邮箱:ldqxnw@163.com 有奖报料电话:0859 -3224873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