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册亨

册亨县岩架中心学校举行禁毒教育知识考试

亮点黔西南讯 为使全校师生充分认识毒品的种类和危害,树立远离毒品的意识,10月26日下午3时许,册亨县岩架中心学校举行“禁毒知识”考试活动。

该校历来重视对师生的禁毒教育宣传工作,并把禁毒工作纳入到课堂教育教学当中,利用周例会、国旗下的讲话、课间操等师生集会时间,适时地进行禁毒知识教育宣传。同时要求并督促各班主任利用班会课时间在对学生进行安全教育时注重对禁毒知识的渗透。通过多种形式的教育宣传活动,让该校师生对毒品的危害有了更多了解,也增强了师生拒绝毒品、远离毒品意识。

为检查教育宣传效果,10月26日下午,该校举行了禁毒知识考试活动。通过此次竞赛,让同学们深刻地知道了什么是毒品,毒品的危害等知识,让学生对“珍爱生命,远离毒品”又有了更深刻的理解。(黄典飞报道)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新闻邮箱:ldqxnw@163.com 有奖报料电话:0859 -3224873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