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册亨

册亨县法院开庭审理一起特大盗伐林木案

QQ截图20151022165521.png

亮点黔西南讯 10月20日至21日,册亨县法院在大法庭公开开庭审理一起特大盗伐林木案。韦某某等26名被告人因涉嫌盗伐林木、妨害公务、非法拘禁、窝藏罪被检察机关提起公诉。

本案由册亨县法院依法组成合议庭公开开庭审理,并邀请被告人家属和群众旁听。庭审过程中,县检察院指控韦某达、韦某东、韦某用在杉木所有权纠纷已在民事判决中已明确判给对方当事人的情况下,仍组织本村26名村民即本案被告人以非法占有为目的,擅自砍伐他人杉树1091株,砍伐林木面积达114.9058立方米,非法获利25000余元,数量特别巨大,其行为触犯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第三百四十五条第一款,应当以盗伐林木罪追究刑事责任,另外部分被告人还涉嫌妨害公务罪、非法拘禁罪、窝藏罪。

由于本案涉案人数众多,案情复杂,法庭将择期宣判。(覃显松 冉 杰 摄影报道)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新闻邮箱:ldqxnw@163.com 有奖报料电话:0859 -3224873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