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册亨

册亨积极践行教育实践活动 干部进“蔗海”砍甘蔗

IMG_20140227_101124.jpg

IMG_20140227_112310.jpg

 

    亮点黔西南讯  连日来,册亨县积极响应县委县政府的号召,以贯彻落实中央、省、州各级各部门关于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为契机,深入推进干部下基层为民服务的理念,结合近期辖区甘蔗丰收的人员紧缺情况,县政府先后从县职能部门(公安、教育、文体广电)等40余家县直单位抽调100余名党员干部赴巧马板街村(蔗海),走进田间地头帮助老百姓收割甘蔗,认真践行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各项工作,努力提升为民服务的理念,切实为老百姓解决实实在在的难题。

    据工作人员介绍,册亨县巧马板街村是该县的“蔗海”有5000余亩的连片甘蔗,因到丰收时段,为抓紧砍收割甘蔗完毕,确保经经济不受损失,从2月20日至今,册亨县政府高度重视,先后出台文件,明确了工作措施和要求,先后从县直能部门抽调100余名党员干部和在职工赴巧马板街村走进甘蔗区进行抢收。据不完全统计截至2月28日先后收割50万公升甘蔗,投入劳力1000个,抢收面积2000余亩,收成100多万元。

    通过践行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为依托,不断强化县直各级各部门为民服务的崇旨意识,恪守权为民所用、情为民所系、利为民所谋的誓言,密切党群干群关系、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树立了新时期党员干部的良好形象,进一步密切了与人民群众血肉联系,提升党员干部为民服务的理念。(潘虎 报道)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新闻邮箱:ldqxnw@163.com 有奖报料电话:0859 -3224873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