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兴义

兴义市建设社区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亮点黔西南讯 2月28日下午,兴义市建设社区进施达新时代花园小区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在新时代花园物管处会议室举行,建设社区党总支书记戴时国在会议上传达了兴义市黄草街道党工委关于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精神,对施达新时代花园小区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是施达新时代花园当前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要求全体党员以及群众要切实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和责任意识,以严肃的态度、坚定的决心、有效的措施和积极的行动,有序有效地推进和全面深化教育实践活动,要贯穿“照镜子、正衣冠、洗洗澡、治治病”这四句话总要求,紧密结合施达新时代花园小区的实际,解决好“四风”问题、主要原因分析、今后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要求党员以及群众要讲真话、讲实话、讲心里话,着重提高自身素养问题,认真学习党的十八大报告和十八大三中全会精神,要进一步树立为民务实的形象。

    会议强调,社区是兴义市宣传思想文化战线的重要单位,搞好教育实践活动意义重大。施达新时代花园小区要在省委、市委的领导下,认真贯彻落实省委市委的有关指示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市委的决策部署上来,把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作为当前第一位的政治任务,紧密联系实际,贯穿“为民务实清廉”主题和“四句话”总要求,聚焦“四风”问题,以整风精神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按照团结-批评-团结的公式,围绕解决问题抓整改,努力构建长效机制,以强烈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切实开展好这项活动。

    会上,参会的党员以及群众在“四风”方面存在的问题进行了评议,对搞好施达新时代花园的党的群众教育实践活动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王永梅报道)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新闻邮箱:ldqxnw@163.com 有奖报料电话:0859 -3224873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