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安龙

安龙招堤派出所:快速出击 3小时内抓获1名盗窃嫌疑人

proxy.jpg

抓捕嫌疑人。

3月27日,安龙县公安局招堤派出所接报后快速出击,3小时内快速破案并抓获盗窃手机嫌疑人1名,追回被盗手机三部,挽回群众损失6000余元,破案四起。

proxy (1).jpg

将手机返还失主。

结合安龙县公安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雷霆行动”第一轮集中统一行动作战方案的要求,积极查找案件线索,保持严打高压态势,27日14时许成功破获一起手机盗窃案件,有力震慑了违法犯罪分子。27日11时20分,谭某到招堤派出所报称:其在广东街社区小西门胜利电器门口买菜时,包内一部金色VIVOX6手机被盗,价值2988元。接报后,警务人员赶往现场展开调查,同时调取案发地周边监控视频,迅速锁定一嫌疑人。
14时许在小西门胜利电器门口发现嫌疑人后立即将其控制并带回讯问,经讯问,嫌疑人彭某对其于27日在小西门胜利电器门口盗窃谭某手机的违法犯罪事实供认不讳,另外还交代了2月7日在招堤街道办事处金龙市场小吃街盗窃1部手机,3月27日上午在招堤街道办事处小西门附近分别盗窃2部手机的违法犯罪事实。
目前,嫌疑人彭某已被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安龙县公安局)
责编:邹艳红 卢生龙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投稿邮箱:ldqxnw@163.com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