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安龙

安龙县残联:一传一递 尽显爱心本色

“阳光家园计划”项目救助款发放现场.png

“阳光家园计划”项目救助款发放现场。

2月23日,安龙县海子镇派出所教导员钱明高带领协警陈文友、龙进玉、罗发荣等一行4人,到海子镇海马谷村入户慰问残疾人刘小五,并为他送去安龙县残疾人联合会“阳光家园计划”救助慰问金1500元。

在探访过程中,慰问组对已登记的服务对象刘小五家庭的基础信息进行再次核实,全面掌握其家庭成员的基本情况、就业情况、贫困状况等信息,并对服务对象刘小五的需求立即反馈到县残联,以便于残联能及时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

“感谢党和政府的关心,真的谢谢你们”刘小五一直的向慰问组说着这句话,仿佛只有这样才能表达他内心深深的谢意。

据悉,安龙县残联实施的“阳光家园计划”项目在2017年已经帮助了像刘小五这样的残疾人23人,共发放救助款34500元,钱虽然不多,但却让更多困难残疾朋友感受到来自党和政府的温暖与关爱。

(熊进)

责编:朱艺全 张椹炎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投稿邮箱:ldqxnw@163.com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