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安龙

安龙县民宗局到佛教圆通寺检查春节安全工作

QQ截图20180215162254.png

图为县民宗局张成将局长(左)率黄明鑫副局长(右)到佛教圆通寺检查春节前安全工作。

2月14日(腊月29日)中午,黔西南州安龙县民宗局张成将局长率黄明鑫副局长及办公室同志一行到佛教圆通寺检查场所安全和春节“烧头香”准备工作。

春节即将来临,为加强县佛教场所的安全管理工作,确保春节期间的平安稳定,安龙县民宗局张成将局长率黄明鑫副局长及办公室一行实地到佛教圆通寺检查安全和春节“烧头香”准备工作进行检查,检查中边听取圆通寺住持释藏融师父介绍春节前安全和“烧头香”准备工作汇报,边实地检查场所消防设施、应急疏散预案、安全出口、疏散通道、灭火器材、用电线路、文明敬香等方面春节安全工作落实情况。从检查情况看,圆能寺高度重视安全工作,安全管理工作比较扎实。

张成将局长最后强调:春节是我国传统节日,是万家团圆阖家欢乐时刻,要本着安全无小事的理念,要始终紧绷“安全”这根弦,不能松懈麻痹;全面落实各项安全工作措施,认真落实预案;确保香游客和寺院的人身财产安全,确保现场秩序良好,防止各类事故的发生;真正做到安全有序、文明和谐、喜庆吉祥的春节。

(安龙县民宗局)

责任编辑:宋再鑫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投稿邮箱:ldqxnw@163.com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