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安龙

安龙县2018年高职院校分类招生考试工作召开

会场.jpg

12月28日,安龙县2018年高职院校分类招生考试工作在安龙职校召开。

12月28日上午,安龙县2018年高职院校分类招生考试工作在安龙职校召开。有黔西南州职业技术学院院长韦国民,副院长李光武、肖永璘,黔西南州教育局工会主席封蠡,安龙县委书记钱正浩、副县长罗佳梅,县教育局罗尔华局长、副局长吴应发、正科长级领导干部张广生,县政府督导室负责人符佐林出席会议,参加会议的还有安龙一中、四中、普坪中学校长,职校领导班子成员等。

会议由副县长罗佳梅主持。

会上,黔西南州职业技术学院院长韦国民从学生观、教育观等方面对州职院建设和发展情况作了介绍,副院长李光武从中职推优、中职单报高职报名考试、“3+2”转轨、普通高考等方面作了详细介绍,安龙一中、四中、普坪中学、安龙职校在会上作了交流发言,州教育局工会主席封蠡在讲话中要求,各校要鼓励、引导本地学生报考当地职院,为我们的学生特别是家庭经济困难的学生家庭节约经费开支。

县委书记钱正浩作讲话。他说,分类招生考试工作不仅仅是职业教育的事情,县内各校要高度重视,围绕“书香安龙”这张名片,落实好总书记关于职业教育的表述,高度重视招生工作认真理清学生、职业、就业、产业的关系,希望各校把自己更多优秀的学生送到职院或高一级学校就读,为安龙县教育脱贫攻坚作出新的贡献。

责编:宋再鑫 张椹炎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投稿邮箱:ldqxnw@163.com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