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安龙

安龙县公安局特警爱心帮助迷路老人获家属点赞

111.jpg

特警队员自己出医药费为老人包扎伤口。

黔西南州第三届旅游发展大会期间,安龙县公安局特(巡)警大队严格按照《第三届黔西南州旅游发展大会总体方案》要求进行安排和部署,切实做好“大会”期间辖区社会面治安管控工作的同时,履行了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在巡逻中护送一迷路老人到医院包扎伤口并找到其家属,获得医务人员及家属的赞扬。

QQ截图20171221085824.jpg

特警队员自己出医药费为老人包扎伤口。

12月17日晚21时许,安龙县公安局特(巡)警大队3名队员在履行“大会”期间辖区社会治安管控工作时,在安龙县西城区博爱医院门口处看见一名七旬老人站在路边,全身瑟瑟发抖、精神恍惚,目光像在寻求路边行人求救。特(巡)警队员立即停车上前扶住老人,并发现老人右手腕上有一块伤口,像是摔伤。特(巡)警队员热情地问老人的相关情况后,得知老人今年70来岁,记性不好,在晚上7点钟时从家里出来准备送饭到县医院给爱人时迷路了。其手腕受伤是刚走路时不小心摔伤的,其家里儿子、女儿已外出打工,现只有两个老人在家里,爱人正在医院治疗。队员初步了解老人的相关信息后立即护送迷路老人到县人民医院帮其找到爱人,队员看到老人手上的伤口还在流血,又无钱治疗,三名队员自行集资药费为老人包扎伤口,此举行为立即获得老人家属及医务人员的高度评价和赞扬。特(巡)警队员乐于奉献、善于应对各种挑战,真正做到履一份职,担一份责,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真正体现出公安特(巡)警队伍应有的精神风貌。

( 詹民泉)

责任编辑:江林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投稿邮箱:ldqxnw@163.com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