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安龙

情系山区 安龙兴龙村镇银行开展关爱留守儿童活动

 2.jpg
向孩子们捐赠了文具、书本等用品。   
 
近日,安龙兴龙村镇银行携手安龙县义工联合会、安龙县周大生珠宝、德邦物流、安龙现代医院等单位、企业来到到安龙县海子镇古里小学开展“情系山区 我们在行动”暖冬计划暨第十二期暨文艺演出活动,为孩子们带去了冬日暖阳般的问候,同时向孩子们捐赠了文具、书本等用品。
 
4.jpg
发放作业本。
 
少年儿童社会以祖国的未来和希望,而在安龙县海子镇古里小学有这么一批留守儿童因父母外出打工,多由祖辈照顾,与父母聚少离多,造成父母监护教育角色缺失,儿童缺少情感和心理关怀,缺少倾诉和寻求帮助的对象。带着对这群孩子的牵挂。近日安龙兴龙村镇银行志愿者们与安龙县义工联合会及其他企业代表一同来到安龙县海子镇古里小学,将募集的文具、书本等物品和关爱带到了这群需要帮助的孩子们身边。与此同时,活动志愿者们和孩子们在丰富多彩的文艺节目中度过了快乐的一天。
 
9.jpg
合影留念。
 
未来,安龙兴龙村镇银行将继续投身社会公益事业,用真情扶贫助困、促发展,用兴龙人的爱心传播社会正能量,用兴龙人的实际行动践行社会责任,走出一条坚实的公益之路。
 
(王育欣)

责编:张椹炎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投稿邮箱:ldqxnw@163.com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