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安龙

安龙:1-9月查处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12起

今年1-9月份,安龙县纪检监察机关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坚持把纪律挺在前面,从严查处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定期通报曝光典型案件,持之以恒纠正“四风”,有力地推动了全市党风政风的持续好转。

2017年1月至9月,全县共查处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14件14人,给予党政纪处分10人,其他处理4人。其中,违规配备使用公务用车问题8件8人,违规发放津补贴或福利问题2件2人,违规收送礼品礼金问题1件1人,大办婚丧喜庆问题2件2人,其他问题1件1人。

依据《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等问责文件,2017年1至9月,安龙县共9名领导干部因履行“两个责任”不力被问责。其中问责主体责任7人,问责监督责任2人。县纪委、各镇(街道)纪(工)委把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作为纪律审查的重点,围绕脱贫攻坚、纠正“四风”等加大监督执纪问责工作力度,使失责必问、问责必严成为常态,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环境。(安龙县纪委)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新闻邮箱:ldqxnw@163.com 有奖报料电话:0859 -3224873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