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安龙

咋回事?安龙一驾驶员花2800元买来5日行政拘留

proxy (2).jpg

伪造机动车检验标志和行驶证的男子和他的大货车。

2800元买来的是一张废纸,而不是真正的检验合格标志。9月13日早9点,晴隆县交警查获一名伪造机动车检验标志和行驶证的男子。原来,该名男子驾贵E857**大货车年检过期,为逃避交警检查,其男子以2800元的价格请人伪造机动车检验合格标志和行驶证年检章,不料,此举被细心的老民警识破,并被成功拦截下来。目前,案件已在办理中。

9月13日早9点,晴隆县公安局交警大队民警张枚、张秋桐及3民协勤在国道320线2337公里加500米(小地名:炸药库处)设卡例行检查,正在例行检查时,发现一辆贵E牌号的大型货车形迹可疑,于是民警上前将其拦截下来。请驾驶员将车熄火,提供驾驶证、行驶证检查,当证件递到我们细心的老干警张枚手上时,张枚发现行驶证副页的年检章是一般的打印机打印与公安部无锡科研所证件制作打印字体不符,然后检查粘贴在前挡风玻璃上的检验合格标志系伪造,于是通过移动警务通对照公安交通管理系统信息,发现系统中该车为逾期未审验。
 
proxy (3).jpg
张某请人伪造的机动车检验合格标志。
经查实,该名男子姓张,38岁,家住安龙龙广镇。据张某交代,这份机动车检验合格标志及年检章是他在云南曲靖以2800元请人伪造的,因车辆未年检不能上路行驶,为逃避交警检查,自作聪明伪造出这份以假乱真的假行驶证。
 
proxy (4).jpg
处罚决定书。
目前,张某未检车和使用伪造的检验合格标志被公安机关处以五日行政拘留和2200元的处罚已被移交至当地派出所做进一步调查处理。
责编:张椹炎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新闻邮箱:ldqxnw@163.com 有奖报料电话:0859 -3224873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