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安龙

安龙一中召开2018届第一次高考研讨会

1.jpg

9月16日,安龙一中举行了2018届第一次高考研讨会,一切为了打好高考这一胜仗。本次参会人员有学校行政领导、各教研组长、各年级主任、各年级备课组组长、教务处和行政办工作人员和高三年级全体任课教师,共60余人参会。

会议由行政班主任余继鸿主持,在研讨会上,高三年级年级主任谢兆就高三年级第一次摸摸拟考试成绩作了详细的分析,并与2017届第一次模摸拟考试成绩作了对比,数据显示今年比去年较为乐观;数学科代表沈仕忠和余俊分别就2017届高考和2018届高考作了经验交流和备考发言;文科代表杨南超就2017届高考文综取得优异成绩作了经验交流;为2018届高考提供了借鉴;语文科代表王永丽就高三语文一轮复习作了交流发言。副校长王力昭宣读安龙一中成立2018届高考备考领导小组的决定和各班高考完成本科的指标数,指出今年是我省新课改高考的第六年,这对安龙一中参加全国统一招生考试是一个严谨的挑战,对一中来说既是压力也是动力。

该校校长赵煦就安龙一中高三年级狠抓教育教学的做法给予高度赞扬,还指出这样的研讨会对于老师们获取高考有效信息,加强学校、教师之间的交流,探讨高考有效途径是一个良好的平台,要求学校一切以学生作为出发点,扎扎实实抓好迎考工作,要认认真真研究考纲和考试说明,各处室优先服务好高三年级,要为高三年级营造一个优越的环境,要求全校师生上下一心,凝心聚力,不忘初心,力争在2018届高考中取得更好的成绩,为安龙一中再造辉煌。 

(杨 顺)
责编:张耀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新闻邮箱:ldqxnw@163.com 有奖报料电话:0859 -3224873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