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今日金州

安龙县人民医院搬迁告示

安龙县人民医院搬迁告示

 

安龙县人民医院将于2017年9月17日起,正式搬迁至栖枫街道安龙大道新院区,现将搬迁相关事宜告知如下,以方便广大群众及时就诊!

一、搬迁日期:2017年9月17日起。

二、搬迁范围:全院整体搬迁

三、搬迁计划:

日 期 搬迁科室 搬 迁 计 划 日 期 搬迁科室

9月17日 内科 ICU 手术室 B超 心电图室 9月21日 药剂 放射 病案

9月18日 普外科 骨 科 检验科 9月22日 行政 财务 医保

9月19日 新生儿 儿科 产科 9月23日 总务 设备

9月20日 急诊科、妇科

安龙县人民医院全体医护人员将竭诚为广大群众提供优质、便捷、满意的医疗服务!搬迁期间给您带来不便,敬请谅解!

咨询电话:0859-5210571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新闻邮箱:ldqxnw@163.com 有奖报料电话:0859 -3224873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