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安龙

安龙栖凤街道第二幼儿园开展亲子阅读活动

亮点黔西南讯  为培养幼儿的阅读兴趣,增进亲子关系,让幼儿从小良好的的阅读习惯。3月16日,安龙县栖凤街道幼儿园特别邀请了安龙县图书馆馆长余坤、栖凤街道关工委及五老代表和部分家长代表共300余人,在学校活动室开展了一次别开生面的“亲子阅读”活动。活动以“书香溢满园,阅读伴成长”为主题,“我与孩子同读书、共成长”为 活动口号来激发幼儿读书的兴趣与热情,鼓励全体幼儿与家长以书为友,养成良好的阅读习惯。
本次活动共分为:朗读爸爸(爸爸朗读演讲故事); 幼儿藏书之家|;制作大图书(图书制作、可以画、剪贴)三大板块。在朗读爸爸(爸爸朗读故事)活动中,家长们在给幼儿讲故事时,做到声情并茂,抑扬顿挫,根据故事的内容和人物不断的更换不同的语气,让孩子们更好地体会到读书的快乐,激发他们阅读的兴趣;家长和孩子们通过亲子共读绘本故事表演,不仅让更多的家长和幼儿阅读了更多优秀的绘本,也感受到阅读的幸福,快乐和温暖;幼儿藏书之家|的活动,共享了阅读指导方法,更让他们通过“亲子共读”增进了彼此的情感交流,共享读书快乐; 制作大图书(图书制作、可以画、剪贴), 让孩子在阅读的基础上,通过亲子合作,学习创编大图书,满足了孩子的创作需求,促进亲子感情。本次活动最后对表现比较突出的家庭进行颁奖。
据了解,本次活动得到了安龙县图书馆的鼎力支持,他们为安龙县栖凤街道幼儿园建立了图书小站,解决了该园幼儿图书匮乏的困难。
本次活动把快乐阅读的理念、讲图画书的技能技巧传授给更多家庭,让亲子快乐阅读走进更多的家庭。(梁龙泽 报道)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新闻邮箱:ldqxnw@163.com 有奖报料电话:0859 -3224873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