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安龙

汽车没油停高速 安龙路政伸援手

 

QQ截图20161207092349.jpg

帮助驾驶员买来汽油。

亮点黔西南讯 12月6日,兴义高速公路管理处安龙路政执法大队路政人员在巡查时发现并帮助因没油被困的小轿车,及时消除了一起交通安全隐患,树立了良好的高速路政形象。

 

QQ截图20161207092416.jpg

帮助驾驶员加油。

当日下午15时,当班路政人员巡查至汕昆高速1520+500M处时,发现前方有一辆福克斯小轿车打着双跳灯停靠在硬路肩上。路政人员见状立即停车上前询问,得知,驾驶员从兴义去往安龙途中,由于一直未注意车辆油况,加上缺少跑高速公路的经验,造成车辆行驶至此因缺油而无法继续前行。
  
路政人员在该车后方的来车方向150米处摆放好三角警示牌及锥形桶,带着驾驶员到安龙服务区加油站用油桶加满油并返回为该车加油。当车辆又能重新启动时,驾驶员非常激动,连连道谢,路政员说:“我们的工作就是为人民服务”。

安龙路政大队自建队以来一直坚持“严格执法、热情服务”理念,以创建基层群众满意大队为契机,积极推行为民、便民、利民的措施, 人性化执法,想群众之所想,急群众之所急。

(潘登科 摄影报道)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新闻邮箱:ldqxnw@163.com 有奖报料电话:0859 -3224873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