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兴仁

兴仁工商业联合会(民间商会)第十次代表大会召开

1.jpg

亮点黔西南讯  12月2日, 兴仁县工商业联合会(民间商会)第十次代表大会开幕。兴仁县县委副书记、县长方先红,县委常委、统战部长周国辉,副县长王长贵,县政协副主席白宁丽出席大会。

2.jpg

会议听取了兴仁县工商联九届执行委员会《坚定信念 汇聚力量 为决胜全面小康构建和谐兴仁而奋斗》的工作报告。会议还选举产生了县工商联和民间商会新一届领导班子。

方先红代表兴仁县委、县人大、县政府、县政协向全县1162家工商联会员、向支持全县经济社会发展的广大工商界人士表示衷心的感谢。她指出,非公有制经济是县域经济的重要组成部分,大家一要认清形势,发挥工商联在经济社会发展中的重要作用;二要提高认识,进一步增强新形势下抓好工商联工作的责任感;三要加强自身建设,努力开创工商联工作的新局面。

3.jpg

据悉,过去五年,兴仁县工商联(民间商会)着力开展教育引导,群众路线教育、素质提升培训,抓好典型示范带动;主动对外招商引资、主动开展脱贫帮扶、主动向上争取支持;着力做好参政工作,搭建委员诉求平台,深入开展调查研究,积极反映社情民意;搭建商贸合作、法律维权平台,优化服务,着力促进会员发展。2015年,全县非公企业突破 2500户,全县非公有制经济实现增加值58.04亿元,非公有制经济占GDP的51.40%。截止目前,县工商联共有会员1162家,实现15个乡镇(街道)基层商会全覆盖;并成立了薏苡仁行业商会、农特产品商会、电子商务协会等5个行业商(协)会;成立了浙江温州商会、湖北荆州商会2个异地商协会,全县商(协)会达22个,居全州第一。

4.jpg

当天下午,大会选举产生了县工商联(民间商会)第十届执行委员会委员56名、22名常务委员会委员、13名县工商业联合会领导班子、11名县民间商会领导班子。其中,王长贵当选县工商业联合会主席、县民间商会会长。大会以举手表决的方式一致通过了《兴仁县工商业联合会(民间商会)第九届执行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

(吕崇玲 摄影报道)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新闻邮箱:ldqxnw@163.com 有奖报料电话:0859 -3224873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