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安龙

安龙县中等职业学校举行全国“扶贫日”公募活动

 0.jpg

募捐现场

亮点黔西南讯10月18日,黔西南州安龙县中等职业学校举行“扶贫日”——邀你一起·扶贫济困·奉献爱心公募活动。全校师生积极慷慨解囊,踊跃捐款,以实际动对困难群众奉献自己的一份爱心。

全国“扶贫日”是凝聚各方力量的帮扶平台,是进一步弘扬“献爱心、济贫困”的传统美德,调动社会力量参与到扶贫济困活动中来,帮助全县广大贫困人口、弱势群体和困难群众尽快脱贫致富。
公募仪式上,高武国校长首先作了动员工作,介绍了这次公募的背景和意义。“安龙职校有着奉献爱心的优良传统美德,帮助有困难的伙伴完成学业,是友爱和温馨的体现。‘送人玫瑰,手留余香’。公募的举动不在于大小和多少,关键在于我们都有一颗爱心,而且我们要把这颗爱心永远传递下去!”全体师生备受鼓舞,积极响应,纷纷慷慨解囊,你一元,我五元地踊跃捐款,共计人民币3768.1元。捐款将全部存入安龙县教育局财政国库专户,全部用于困难家庭学生的资助。
(韦朝坤 摄影报道)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新闻邮箱:ldqxnw@163.com 有奖报料电话:0859 -3224873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