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安龙

安龙县人大调研组到县发展改革局调研工作

亮点黔西南讯 10月18日,黔西南州安龙县人大常委会调研组到发展和改革局调研全县1至9月份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及“十三五”专项规划编制工作完成情况。

座谈会上,调研组详细听取了该局关于1-9月全县主要经济指标完成情况,重大项目、重点工程进展情况,“十三五”专项规划编制完成情况以及下步重点工作计划安排的汇报。并现场进行质问,就全县经济发展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进行深入交流和讨论,分别提出了建议、意见。
会上,调研组认为今年全县1至9月各项经济指标总体良好,重大项目、重点工程推进比较顺利,成绩来之不易。并要求县发改局要继续贯彻县委总体部署,要在稳增长、调结构、补短板、惠民生、强力推进项目建设上下足功夫,要以前瞻眼光、战略思维,站在全局的高度思考发展、制定规划、宏观指导、谋划项目,要在关键领域和薄弱环节,加强沟通协调,争取领导重视、部门支持和社会力量,确保全面完成全年计划指标任务。
会后,调研组还实地考察了安龙2016年棚户区改造项目、县域8万吨供水扩建工程、污水处理厂及其配套管网工程和龙城大道工程。
(方伟 报道)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新闻邮箱:ldqxnw@163.com 有奖报料电话:0859 -3224873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