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安龙

广东东莞阳光公益走进安龙一中“送温暖”

01.jpg

亮点黔西南讯 9月21 日下午,广东省东莞市阳光公益服务中心志愿者一行5人来到安龙一中,为安龙一中贫困学生何丽娅和吴光花发放助学金每人1000元,两位同学从初中开始就接受东莞市阳光公益服务中心的捐助,一直持续跟踪捐助到高中。

据了解,“东莞市阳光公益服务中心”是由2004年10月成立的原“东莞阳光助学社”升格并在东莞市民政局注册登记的民办非企业单位,是利用非国有资产、自愿举办、从事非营利性社会服务活动的社会公益组织。以“义举善行、帮困扶贫;奉献爱心、传承文明”为宗旨,奉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公益理念,倡导“公平、博爱、人道”的社会道德风尚,积极开展助学、济困扶贫、赈灾等慈善活动及其他社会公益活动。

(杨松 摄影报道)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新闻邮箱:ldqxnw@163.com 有奖报料电话:0859 -3224873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