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安龙

贵州汇珠薏仁集团与天士力控股集团、贵州张氏集团签约 合力打造薏仁产业"舧母"

ww.JPG
贵州汇珠薏仁集团与天士力控股集团、贵州张氏集团签约仪式暨新闻发布会现场。
qq.JPG
贵州汇珠薏仁集团与天士力控股集团、贵州张氏集团签约仪式暨新闻发布会现场。

 

亮点黔西南讯 8月26日贵州汇珠薏仁集团与天士力控股集团、贵州张氏集团签约仪式暨新闻发布会在安龙县举行。

本次签约仪式一共达成了三份协议: 安龙县人民政府与天士力控股集团、贵州张氏集团签约《战略合作伙伴框架》; 香港正草堂、天士力中药科技与贵州汇珠薏仁集团签约《战略合作协议》; 贵州汇珠薏仁集团与天士力控股集团、贵州张氏集团签约《合作协议》。

10.JPG 
黔西南州委副书记、州长杨永英出席签约仪式并讲话。

杨永英强调:今天的合作签约仪式是全州“大健康”产业发展的一件盛事,黔西南州是薏仁发源地之一,薏仁米产量占全国50%,素有“亚洲薏仁看贵州、贵州薏仁看黔西南”的美誉,特别是安龙县拥有良好的薏仁种植自然和历史条件,薏仁米产量高、品质好,种植面积达11.2万亩,预计年产量可达3.36万吨以上,拥有充足的原材料供应资源。

今天合作协议的签订,是各方对薏仁产业资源、资本、科技和市场的一次“强强整合”,合作的前景让人感到振奋、充满期待。最后:

一、希望各方充分发挥优势,凝聚合力打造薏仁产业“航母”。

二、希望各方充分深化合作,寻求共赢健全“大健康”产业链。

三、希望各方充分分享红利,多方联动发挥产业脱贫效益。 

 

贵州汇珠薏仁集团于2013年12月注册成立,注册资本5000万元,建设总投资2.67亿元,经营范围为薏仁产业开发,主营薏仁基地种植、产品研发、系列产品精深加工、薏仁产品市场销售。

 

天士力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创建于1994年,是以大健康产业为主线,以生物医药产业为核心,以健康产业和医疗康复、健康养生、健康管理为两翼的高科技国际化企业集团。集团始终秉承“追求天人合一,提高生命质量”的企业理念和“创造健康,人人共享”的企业愿景,坚持打造中药现代化、国际化第一品牌,打造大健康产业领先品牌,不断推进大健康产业持续快速发展。2013资产总额262亿元,销售额240亿元,实现利税36亿元。

 

在州委、州政府的大力关心和支持下,安龙县人民政府先后多次与天士力控股集团和贵州张氏集团进行友好洽谈,在相互信任的基础上,最终达成了安龙县人民政府与天士力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达成了战略合作协议,贵州张氏集团与贵州汇珠薏仁集团达成了合作协议。

 

本次合作采取增资入股方式进行合作,其中天士力集团投资4000万元,贵州张氏集团投资3000万元。

 

将从以下三方面进行:

 

一是规划种植核心区、主产区和辐射区,打造标准化的研发基地、生产基地和孵化基地;做好无公害产品、原产地地理标识、名牌产品和著名商标等标识认证;

 

二是运用大数据,掌握各地的种植面积和产量,力求测算精准,掌控市场波动,尽量规避企业风险;

 

三是在产品深加工上提升科技价值,开发更多通过有机认证的科研产品和保健产品,发挥天士力具有的研发优势和营销渠道,打造黔西南或安龙县的原产地品牌。合作成功后,集团将按照“种植规模化、生产科技化、产品高端化、市场国际化”的四化战略目标打造薏仁集团,预计五年内实现年产值37亿元,创税3亿元,解决社会就业400人,带动数以万计的农户增收数以亿计元。 

 

qian.JPG
中共安龙县委书记钱正浩致辞。
wei.JPG
安龙县政府副县长魏松林介绍合作项目情况。
5.JPG 
签约仪式。
切切切切.jpg
签约仪式。
11.jpg
在贵州薏仁集团合影留念
多彩贵州“黔”途无量,健康养生“黔”力无限。签约过后, 在答记者问上,安龙县副县长韦世欧说到,今后不仅对薏仁板块进行深度合作,还将发展薏仁系列产业,比如美容、药材、健康养生和农业观光旅游等。

 

1.JPG 
薏仁系列产品。
q.JPG
薏仁精油
e.JPG
薏仁米营养粉。   

今天的签约将为未来的合作拉开序幕。今后,将进一步把安龙县丰富的薏仁资源、日新月异的城市面貌、后劲十足的经济社会发展优势更好地展现给五湖四海的朋友们,让大家更多地了解安龙,关注安龙,支持安龙。希望更多的人来观光考察、旅游休闲、投资兴业、共谋发展。

(卢生龙摄影报道)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新闻邮箱:ldqxnw@163.com 有奖报料电话:0859 -3224873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