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安龙

安龙消防开展“G20峰会”消防安全大检查行动

图为检查现场1.jpg

图为检查现场。

图为检查现场2.jpg

图为检查现场。

亮点黔西南讯  为切实做好“G20峰会”期间的消防安全工作,坚决杜绝各类火灾事故的发生,确保各项活动安全、有序、精彩、圆满、成功举办,8月23日,黔西南州安龙消防深入辖区开展“G20峰”消防安全大检查行动,全力做好“G20峰”期间消防安全保卫工作。

检查期间,安龙消防检查组深入安龙县鸿芙蓉酒店、好声音KTV、豪格网咖等公众聚集场所进行了消防安全检查。重点查看了各场所是否制定峰会期间灭火和应急疏散预案、营业期间消防安全制度是否落实、消防安全值班人员及巡查人员是否在岗在位、每日巡查记录是否完整;检查了疏散通道、安全出口是否畅通,疏散指示标志、应急照明灯是否符合要求,员工是否具备消防安全“四个能力”等情况;现场抽查测试了室内消防栓、感烟火灾报警探测器、自动喷水灭火系统末端试水等消防设施。针对检查发现的隐患问题,检查组当场提出了整改要求,并责成相关单位制定切实可行整改方案,落实责任人,限期整改,确保彻底消除火灾隐患。确保峰会期间无任何火灾事故的发生。
检查中,安龙消防检查组反复强调,在峰会期间,各单位管理人员要加强值班巡逻和用火用电的管理,认真开展自查自纠,确保不发生火灾事故,切实清除各类火灾隐患,筑牢消防安全“防火墙”。
(黄强摄影报道)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新闻邮箱:ldqxnw@163.com 有奖报料电话:0859 -3224873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