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安龙

安龙供电局“重实勿虚”抓安全生产

亮点黔西南讯 8月23日,从安龙供电局7月份安全生产分析会获悉,该局坚持以问题为导向,详细分析、总结月度工作,对下一步的工作进行安排,提出了守住安全生产生命线,努力提升安全生产指标等六个方面的工作要求。

会上,该局生产设备管理部、安全监管部和普坪供电所等6各部门汇报了生产指标、安全监管、“电子化移交”等工作。结合工作实际,与会部门畅所欲言,踊跃探讨解决低电压台区、清理线路通道、运用资产管理系统等问题。
会议提出问题、分析问题、解决问题,营造较好的安全生产环境。强调充分调动工作积极性,各部门要全力以赴,供电所要守土有责,切实履行好职责,做好辖区内的供电工作,在保证安全的前提下,争取安全生产指标排名靠前,提高企业的管理水平和经济效益。
该局提出了六个方面的工作要求:一是务必高度重视“电子化移交”和设备异动管理工作,必须做好“电子化移交”,必须做好设备异动相关工作,补齐所缺资料;二是管理模式发生变化,生产管理、安全监管、电力调度要加强安全生产各模块的运用;三是严格“两票”管理,针对前段时间各供电所检查出的问题,认真吸取经验教训,规范“两票”的填写;四是按照管辖权限,供电设备损坏责任部门及时上报安全监管部,由安全监管部积极向保险公司索赔,尽力减少财产损失;五是要具有政治敏锐性,全力维护供电企业形象,进一步加强停电综合管理,如有停电及时向领导汇报和与相关部门沟通,避免造成被动;六是部门之间要多沟通,切忌推诿扯皮,工作上相互支持、配合和帮助,合力解决问题,推动企业发展。(秦礼霖报道)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新闻邮箱:ldqxnw@163.com 有奖报料电话:0859 -3224873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