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安龙

安龙路政:严打高速违法停车 保护群众平安出行

1.jpg

现场。

亮点黔西南讯 为保护高速公路桥梁安全,防止超重车辆违停高速桥梁对桥梁产生偏执破坏,2016年7月27日兴义高速公路管理处安龙路政执法大队开展了以“保护桥梁、爱护公路”为主题的高速公路桥梁违法占道停车治理行动。

安龙路政执法大队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公路法》第七条公路受国家保护,任何单位和个人不得破坏、损坏或者非法占用公路、公路用地及公路附属设施。联合辖区高速交警部门,严肃查处高速公路桥梁违法占道停车行为,有效净化路面交通安全通行秩序。
对违法占道车辆,采取先劝离,劝离不听再处罚的柔性执法,对拒不服从管理,阻挠执法的驾驶员的车辆一律依法移交属地公安机关交通管理机构从严从重处理;同时充分利用高速公路电子视频监控设备,进行24小时全天候监控,对监控设备抓拍的高速公路桥梁违法占道停车行为,联合执法,并一律依法从严处罚。
在此,汕昆高速安龙路政执法大队提醒,广大司机在高速公路上行驶时,请勿在高速公路桥梁违法停车。
(潘登科 摄影报道)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新闻邮箱:ldqxnw@163.com 有奖报料电话:0859 -3224873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