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安龙

安龙供电局:安全生产工作 坚持问题导向补短板

亮点黔西南讯 7月22日,安龙供电局召开6月暨半年安全生产分析会,会议坚持问题导向,分析总结上半年安全生产工作,就如何补齐安全生产工作中存在的短板,提出了解决问题的措施,并对下半年安全生产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上半年,安龙供电局开展安全纠察293场次;隐患排查查出安全隐患36起,整改28起;按计划完成35KV龙广变、大坝变、八坎变主变设备预试定检工作,组织开展完成筏子河发电站年度检修工作;执行计划性停电273项;“站线变户”数据清理完成了18座变电站、96条10kV线路、公用配变2921台、低压用户13万4千余户资产核查及收资;执行工作票680份,操作票2506份;根据要求组织制定《安龙县筏子河一级水电站防洪应急预案》及《安龙县筏子河一级水电站汛期调度运用计划》报审,筏子河大坝排险加固工作按计划有序开展;配合参加集中编制“新一轮农网改造升级”和“可靠性提升工作方案”实施计划等。
下半年,安龙供电局将持续开展安全生产风险管理体系建设工作及差异化运维管理,抓好生产管理系统应用及生产数据的完善与提升工作,强化今年电网检修、技改项目和配网的管理,严把设备异动关,做好无功优化配置及电压质量管理,认真开展设备的特巡特维和筏子河一级电站防汛演练,加强对全年生产指标的管控。
为保证安龙供电局安全生产工作稳步推进,确保年度目标任务的顺利完成。该局要求,抓好安全生产指标的管控,严格执行两票、安规,加强安全隐患的排查整治,综合停电管理工作从源头把控,对线路跳闸的原因分析要透彻,设备管理要充分发挥设备主人制,提升生产管理系统的应用,做好低电压台区的梳理和上报。(陈大军报道)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新闻邮箱:ldqxnw@163.com 有奖报料电话:0859 -3224873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