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安龙

《安龙县志》(1989~2012)审稿会召开

14.png

图为《安龙县志》(1989~2012)审稿会召开现场

 亮点黔西南讯 7月12日,安龙县召开《安龙县志》(1989~2012)审稿会,听取二轮县志续修情况,对书稿进行评议,提出审查意见和建议,标志着安龙县又一重大历史文化工程取得阶段性成果。安龙县委书记钱正浩,县委副书记、县长冉隆斌,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黄朝文,黔西南州史志办主任王淑芳等州县领导及专家出席审稿会,县委办、财政局等编委会成员单位负责人及县史志办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安龙县志》(1989~2012)是1992年出版《安龙县志》的续修本,上限为1989年,下限到2012年底,记述范围以2012年安龙县所辖行政区5个乡、10个镇和2个街道为准,采用述、记、志、传、图、表、录7种体裁形式,以志为主。全志共设21编90章368节,因事设目,逐类归并,比较系统地记录和实事求是地反映了1989年至2012年全县政治、经济、文化和社会各项事业的发展进程,充分展示了改革开放后城乡的巨大变化。

审稿会由县政府副县长徐芝青主持。审稿会上,大家听取了二轮县志续修情况;与会人员本着认真负责的态度,围绕《安龙县志》(1989~2012)的编写结构、内容、体例、编排等各方面展开讨论,认真查找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就存在的问题提出修改意见和建议。大家认为,该志志稿体例、篇目设置、行文规范等基本符合志书体例要求,该志内容丰富,资料祥实,比较全面、客观、真实、准确记述了改革开放以来全县的发展变化进程和光辉历程。

据了解,《安龙县志》(1989~2012)编写工作于2006年启动,2010年起草修订《安龙县志》续修编目,2013年底完成120万字的初稿,后根据收集到的意见和建议,数易其稿,至今年6月完成180万字的送审稿,是黔西南州除兴义市外率先编纂完成二轮县志续修的县。图为图为《安龙县志》(1989~2012)审稿会现场。(杨 煜 摄影报道)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新闻邮箱:ldqxnw@163.com 有奖报料电话:0859 -3224873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