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安龙

美国慈善机构“祝福之手”董事长贝蒂 · 卡茨一行15人到安龙一中开展首次“友谊夏令营”活动

10.jpg

11.jpg

12.jpg

亮点黔西南讯  2016年6月19日,美国慈善机构“祝福之手”董事长贝蒂·卡兹女士一行15人远涉重洋,不畏路途遥远,来到安龙一中开展带以英语教学方面的帮扶、趣味活动为主题的首次“友谊夏令营活动”。                   

2005年,年已六旬的美国贝蒂·卡兹女士与丈夫一同创建了“祝福之手”慈善机构,通过募捐来帮助中国许多省份的贫困孩子上学。2010年以来,“祝福之手”慈善机构每年对安龙一中部分贫困的布依族学子进行资助,至今资助金额63084元,资助学生109人,此外在该机构的工作人员罗华丽女士(安龙一中2005届高中毕业生)的帮助下,安龙一中自2014年开始至今共有88名优秀的学子得到了上海蒙特利尔银行公司的资助金502000元。为了提高学生学习英语的兴趣和为我校提供英语教学方面的帮助,今年5月由安龙一中黄春燕副校长与该机构联系,决定通过夏令营活动的方式在我校开展三天关于教学方面的帮扶活动,同时组织目前仍在接受“祝福之手”和蒙特利尔银行公司资助的学子开展两天的英语教学与趣味活动。
2016年6月19日晚上8:00双方在安龙一中二楼会议室举行见面会,安龙县人民政府副县长石莉、安龙一中校长赵煦及部分行政领导和英语教师代表参加见面会。安龙一中校长赵煦在会上致欢迎辞辞,他说:贝蒂·卡兹女士创建的美国“祝福之手”慈善机构带着对贫困学子的牵挂之情,怀着对贫困学子的期望之心,远涉重洋,不畏路途遥远来到我校。给我们送来了关爱和传播文明与智慧的种子,在校友罗华丽女士的牵线搭桥下,我们学校的家庭困难学生受到美国“祝福之手”慈善机构的无私帮助,今天,我们还开始了第一次“友谊夏令营”的活动,今天你们伸出的不仅是“祝福之手”,更是友谊之手,我们收下了你们送来的深情厚意,我们也将永远记住你们的无私爱心和助学功德之心,长长帮扶路,绵绵关爱情,爱心无止境,助学见真情,相信通过这次“友谊夏令营”的活动,我们的友谊一定会天长地久。最后,赵煦校长代表全体师生向来宾们表示了诚挚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并祝各位朋友在华期间健康、快乐、如意!祝安龙县第一中学与美国“祝福之手”慈善机构开展首次“友谊夏令营”活动圆满成功!
美国“祝福之手”慈善机构董事长贝蒂·卡兹女士在会上也作了发言,她说,安龙一中老师对学生的资助工作做得非常认真仔细,很负责,对“祝福之手”的工作很支持,很热情,我们将会继续做好我们应该做好的事,相信安龙一中也会做好应该做好的事。只要我们都做好自己的事,我们的友谊将会继续下去!
最后,安龙县人民政府副县长石莉讲话,她代表安龙县人民政府以及全县各族人民,欢迎贝蒂·卡兹女士“祝福之手”和“友谊夏令营”造访安龙。她说,山川秀美,气候温和,四季如春。美国慈善机构“祝福之手”能走进安龙,这源于爱心天使罗华丽女士的情怀与责任。罗华丽女士是安龙一中2005届高三(5)班学生,安龙一中学习期间勤奋踏实,乐善好施,以优异成绩录取了理想的大学,凭着实干能力一步步走来,创造了人生辉煌。罗华丽女士感恩之心,竭力为安龙贫困学子求学奔走牵线。在此,我向贝蒂·卡兹女士和您表示衷心的感谢!向“祝福之手”慈善机构的所有爱心人士表示感谢!文化是一个民族的灵魂和精神家园,美国和中国,需要交流学习,我们相信,通过“祝福之手”夏令营到安龙的交流,会促进安龙教育文化品质的提升,我们的交往将更加密切,友谊将更加深厚。最后,希望“祝福之手”夏令营一行各位来宾在安龙期间宾至如归、生活愉快。祝各位朋友身体健康、吉祥如意。祝“祝福之手”夏令营活动获得圆满成功。
最后,石莉副县长和赵煦校长代表安龙一中向美国“祝福之手”慈善机构赠送了一幅由安龙一中张方松老师创作的国画“龙城荷香”。据悉,美国“祝福之手”慈善机构“友谊夏令营”活动将在安龙开展为期一周的活动。(余继鸿 报道)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新闻邮箱:ldqxnw@163.com 有奖报料电话:0859 -3224873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