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安龙

贵州省政府批复同意安龙历史文化名城保护规划音寨历史文化名村保护规划

近日,贵州省政府批复并原则同意《贵州省安龙历史文化名城保护规划(2010-2030年)》和《贵定县盘江镇音寨历史文化名村保护规划(2011-2020年)》。

据悉,安龙历史文化名城保护规划重点保护安龙古城各级文物保护单位、历史文化街区和古城整体格局,保护“山、水、城”相依的城市自然历史文化特色和整体风貌。音寨历史文化名村保护规划重点保护布依族村寨的空间格局、田园风光、山水景观、建筑群体环境以及具有民族特色的人文景观等。

批复明确,《保护规划》是指导历史文化名城和历史文化名村保护、更新协调发展、统筹保护区内各项整治与建设活动的法定依据,要建立切实可行的规划实施机制,加强紫线管理。要抓紧编制重点地段整治规划,进一步明确规划强制性内容。保护范围内的一切建设活动都必须符合《保护规划》的要求,任何单位和个人不能随意改变和调整。(李广平)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新闻邮箱:ldqxnw@163.com 有奖报料电话:0859 -3224873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