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广告报价 | 新闻投稿:ldqxnw@163.com
注册
首页|新闻|图库|论坛|时尚|房产|跳蚤|旅游|教育|汽车|财经|娱乐|健康|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 当前位置:首页 > 教育频道 > 法律法规

母亲遭小三划伤脸 因被希望回归家庭遭儿女状告

 邓州女子景海英被“小三”带十多人百刀划伤脸后,又被一双儿女以讨要生活费为由起诉到法院。8月30日,记者从邓州法院了解到,法院最终以调解方式化解了双方的抚养费矛盾。但从原告诉状内容显示:原告真实目的并非为生活费,而是想用经济方式给母亲施压,希望母亲撤诉或原谅父亲,让父母回归家庭生活,以保家庭完整。

景海英承认,事发后,她一直为此事奔走,忽略了对子女的关爱。以前穷的时候一家人能一心一意过日子,虽然日子难,但是过得开心。现在再也回不去了。她无法原谅丈夫。
39岁的景海英,突然被一双儿女起诉到法院,让她感到很意外。之前,自景被“小三”百刀划脸后,其一直骑着电动自行车,奔波于有关部门之间,希望讨回尊严和公道。而随着媒体的关注,景的丈夫和“小三”先后以重婚罪和故意伤害罪被逮捕。本报8月12日A10版报道景海英的遭遇后,先后有8万多网友留言关注,这给景海英维权增添了信心。但景没想到会“后院失火”。
景海英说,其女儿今年17岁,儿子也12岁了,事发前她一直和儿女生活在一起,感情很好。
记者从邓州法院了解到,俩原告确为景的儿女。原告诉求为请求法院判令被告承担监护责任,履行抚养义务,预付原告抚养费3万元。原告称:由于父母性格差异,日常生活中,父母经常因琐事吵闹。正是由于父母感情不和,才让其婚姻关系随时存在破裂危机,无形中给他人留置了空间,导致第三者插足。出现此种情况后,母亲更是无法接受,才以父亲涉嫌重婚罪为由提起控告。
但这种结果却导致原告姐弟二人衣食住行、教育费用均无着落,生活所需均由亲戚垫支,而父亲遭受刑拘,家人也均不能安宁。又加之祖母摔伤骨折,不得已只有做姐姐的原告辍学为其护理。此种现象,已构成父亲和母亲共同对家庭老人,和姐弟实际上的遗弃。
景的俩子女认为,父亲真有罪过,自有法律惩处。且他们姐弟并不赞同父亲的行为,同时又理解母亲的精神痛苦。但姐弟二人均系未成年人,依赖父母监护抚养,本是父母的法定责任;而今父亲仍被羁押,只能由母亲独自承担上述义务。出于无奈才起诉母亲。
俩原告认为,他们起诉母亲的目的只是希望,能够建立一个沟通渠道,设置一个母女母子交流平台,唤醒母亲,回归家庭,不让亲情破碎。
景说,她和丈夫结婚期间,夫妻收入全由丈夫保管,后来她外出打工,收入几乎全用于家庭生活。丈夫做工程,一年挣上百万,但很少给她钱,她也没想到婚姻会破裂。没留一点积蓄。事发后,她生活陷入绝境。她一边讨说法,一边讨生活。
为了子女,她决定到郑州打工。邓州法院法官受理此案后,结合双方情况,法官决定用调解方式化解双方矛盾。考虑到亲情和责任,结合自己的处境,景同意每个月给每个子女拿520元生活费,俩子女同意该结果并撤诉。但之后景的女儿又提出上学费用,儿子提出要上私立学校。景说,儿女的真实目的是,想用经济方式给她施压,希望她撤诉或原谅丈夫。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新闻邮箱:ldqxnw@163.com 有奖报料电话:0859 -3224873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 今日金州
  • 财经
  • 民族风情
  • 国际国内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