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财经 > 经济观察

贵州规上工业前八月增加值增速全国第三

 记者日前从省统计局获悉,1至8月,我省规模以上工业完成增加值3081.99亿元,比上年同期增长9.1%,增速排全国第3位。

分门类看,今年前8月,全省制造业完成增加值2033.95亿元,增长10.6%,拉动规模以上工业增长7.1个百分点;电力、燃气和水的生产和供应业完成增加值356.76亿元,增长18.6%,拉动规模以上工业增长2.3个百分点。
分行业看,重点监测的19个行业与上年同期比“15增4降”。其中,增长较快的行业包括计算机、通信和其他电子设备制造业,电气机械和器材制造业和医药制造业,分别比上年同期增长68.0%、40.1%和25.7%;同比下降的行业为煤炭开采和洗选业,石油加工、炼焦和核燃料加工业,黑色金属冶炼和压延加工业和金属制品业。(实习记者庭静)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新闻邮箱:ldqxnw@163.com 有奖报料电话:0859 -3224873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