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人才 公务员事业单位招考  黔西南招考  兴义招聘
当前的位置:首页 > 人才 > 全国招聘 > 正文
贵阳市信息中心招聘派遣制值班人员简章
时间:2015-01-28 16:04:34 来源:中公教育网 作者: 

贵阳市信息中心是财政全额拨款的事业单位,监控中心是其下属部门,承担市级行政中心安全防范的技防保障职责。现因工作需要,委托贵州林城人才派遣有限责任公司招聘1名派遣制值班人员。

一、招聘条件
1、拥护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热爱社会主义,有良好的政治素质和品行,具有为人民服务的思想,遵纪守法。
2、男性,35周岁以下,条件优秀的可放宽到40周岁,有贵阳市固定住所。
3、高中及以上文化程度,熟悉计算机操作。
4、中共党员、复退军人或有监控工作经验者在同等条件下优先。
5、五官端正,身体健康,双眼矫正视力均在1.0以上,无残疾、纹身、重听、色盲、口吃等,具有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
6、有良好的沟通能力和团队合作意识。

二、人员管理

1、本岗位实行轮班制,应聘者需值夜班及周末或节假日值班。
2、试用期1个月(试用期工资1500.00元),试用期满合格者与贵州林城人才派遣有限责任公司签订《劳动合同》
3、贵阳市信息中心按照有关规章制度实施日常管理、岗位管理和考核。
4、待遇:面议,按国家有关规定缴纳“五险一金”。

三、报名程序
1、报名截止时间:2015年2月6日。
2、报名地址:贵阳市市级行政中心一期政府楼C区1楼监控中心办公室。
3、报名时请携带个人简历(附相片)、学历证书原件、个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等相关证件,以及能证明工作经历和工作能力的相关资料。报名审核通过后,统一进行面试和体检并择优录取,面试时间另行通知。
4、咨询电话:0851-87989459
5、联系人:肖坤

四、以下人员不得报考

1、事业单位新招聘在试用期内的人员。
2、定向到具体行业或单位的应届毕业生及定向到贵阳市以外其他市(州)、县(市、区、特区)的应届毕业生。
3、曾参与法轮功等非法组织,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或受过劳动教养的人员。
4、曾被开除公职或被辞退未满5年的人员。
5、曾因贪污、行贿受贿、泄露国家机密等原因受到过党纪、政纪处分或近三年在机关、事业单位年度考核中曾被确定为不称职、不合格的人员。
6、在各级公务员招考和事业单位招聘中被认定有舞弊等严重违反考试录(聘)用纪律行为的人员。
7、不符合招聘岗位有关条件要求的人员。

贵阳市信息中心

二〇一五年元月

上一篇:2015云南富宁县事业单位招聘紧缺人员60人公告
加入收藏 打印该页
下一篇:2015国家公务员面试技巧:以情动人 做2015国考面试“有心人”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8-2019 亮点黔西南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贵州省兴义市富康城市广场B-301  服务电话:(0859)3224873 13595972966 黔I CP09004485
 投稿邮箱: 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