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新闻投稿:ldqxnw@163.com | 广告报价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亮点黔西南首页  亮点人才人事信息  贵州公务员事业单位招考招聘信息  黔西南招聘 招考 人事动态  兴义最新招聘信息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亮点人才人事 > 全国招聘 招考 人事动态 > 正文
春节后海峡人才市场在闽南将举办23场招聘会
时间:2014-02-11 15:14:52 来源:中国海峡人才网 作者: 
社 区

    是求职招聘旺季,为了搭建用人单位和求职者双向选择的平台,为广大求职者提供理想就业岗位,为满足我省企事业单位对人才的急切需求,中国海峡人才市场厦门、泉州、晋江分部将在2014年新春伊始,举办23场招聘会,求职者均免费入场。

中国海峡人才网(厦门)2014年新春招聘会
2月共推出5场厦门找工作现场招聘会

    举办时间:2014年2月9日(周日)、13日(周四)、16日(周日)、20日(周日)、22日(周六);举办地点:厦门会展中心M西侧厅。

    企业报名和厦门找工作求职者登录中国海峡人才网“地区频道”-厦门,查看详情。

中国海峡(晋江)人才市场2014年新春招聘会
2月10场现场招聘会等你来

    2月7日至26日举办“新春公益性人才招聘月活动”,共4场招聘会,举办时间:2014年2月7日(周五)、12日(周三)、19日(周三)、26日(周三);举办地点:晋江青阳银利大厦(万通后面)东裙楼二楼中国海峡(晋江)人才市场。

    此外,2月每周六、日还将在同一地点举办“马到成功”新春人才招聘会,共6场。

    企业报名和(晋江)泉州找工作的求职者可登录中国海峡人才网“地区频道”-泉州,查看详情。

中国海峡人才市场泉州分部
2014年新春侨乡体育馆大型招聘会
节后举办8场现场招聘会

    举办时间:2月8日(周六)、9日(周日)、14日(周五)、15日(周六)、21日(周五)、22日(周六),3月21日(周五)、22日(周六);举办地点:泉州侨乡体育馆。

    企业报名和泉州找工作的求职者可登录中国海峡人才网“地区频道”-泉州,查看详情。(周丽华)

更多
上一篇:2014年水利部所属在京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
加入收藏 打印该页
下一篇:2014年苏州张家港市滨江新城投资发展有限公司招聘工作人员简章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8-2012 www.ldqxn.com 亮点黔西南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贵州省兴义市沙井街52号  服务电话:(0859)3224873 18685989220 黔ICP备09004485
 投稿邮箱: 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