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人才 公务员事业单位招考  黔西南招考  兴义招聘
当前的位置:首页 > 人才 > 贵州招考 > 正文
贵州大数据产业孵化器招聘信息
时间:2016-04-21 15:31:24 来源:多彩贵州网 作者: 

 招聘信息

 
  政策咨询部 经理(1人)
 
  工作职能:
 
  1、负责研究国家、省、市、区的相关创业、税收、补贴、奖励等政策。并为创业者提供相应咨询。
 
  2、负责对客户相关政策调研、分析、解读;随时了解客户需求和信息;与公司客户保持良好的沟通和联络;
 
  3、负责为入孵企业及个人进行各类相应申报服务资料的准备及提交。
 
  任职资格:
 
  1、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
 
  2、能熟练掌握办公软件,熟练的英语听说读写能力;
 
  3、3年以上工作经验,有政府工作经验优先;
 
  4、相貌端正,言谈举止得体;
 
  5、具有亲和力和较好的沟通能力;
 
  薪酬待遇:4000-5000
 
  福利待遇:缴纳五险、工作双休、技能培训、重要节日补贴、年终奖励等。
 
  公共行政部 行政专员(2人)
 
  工作职能:
 
  1、公司日常接待及外部协调工作。
 
  2、负责公司来往文件和信函的收发、登记、传阅、拟办,做好公文的拟订、印刷、传递、催办和检查及文书档案资料的归档立卷管理的工作;运营公司会议安排或重要活动,做好相关记录及资料收集、保存。
 
  3、办公用品采购联审、发放、使用登记、保管、维护管理工作,负责传真机、复印机的管理和使用;各处钥匙保管及借用记录;办公环境的管理及后勤保障工作(清洁、绿化、文化布置、办公室布置、车辆、办公设备、通讯、水电、物业等)。
 
  4、为入驻单位提供落户咨询、行政小秘书服务。
 
  5、负责公司档案管理工作,按照档案管理要求,做好资料的积累、整理,定期归档工作。
 
  任职资格:
 
  1、大专及以上学历。
 
  2、22-35岁,性别不限。
 
  3、能熟练掌握各种办公软件。
 
  4、相貌端正,言谈举止得体;
 
  5、有驾照者优先。
 
  薪酬待遇:3000-3500
 
  福利待遇:缴纳五险、工作双休、技能培训、重要节日补贴等。
贵州大数据产业孵化器简介
 
  贵州大数据产业孵化器是贵阳市科技局直接指导下由中国科学院软件研究所贵阳分部,即贵阳信息技术研究院组建成立的专业性孵化器。2016年3月18日,在贵州省、贵阳市领导及中国科学院相关领导见证下正式挂牌成立。同时挂牌成立的还有与欧美科技产业联盟联合成立了贵阳(国际)大数据创新中心以及西南大数据产业联盟。
00301569614_361cacb2.jpg
图中为:贵阳市委副书记、贵阳市人民政府市长刘文新与中国科学院昆明分院党组书记、副院长周杰为贵州大数据产业联盟揭牌
 
  图右为:贵州省科技厅党组书记、厅长廖飞与中国科学院软件研究所所长赵琛为贵阳(国际)大数据创新中心揭牌
 
  图左为:贵州省经信委党组书记、主任马宁宇与中国科学院软件研究所党委书记、贵阳信息技术研究院院长李玉成为西南大数据产业联盟揭牌
 
  孵化器以中国科学院软件研究所贵阳分部作为大数据的技术支撑,以大数据的核心技术为核心竞争力,拥有一支庞大的专业导师队伍,以创业引导基金为基础,主要从事金融、扶贫、农业、消费、健康、公共服务、旅游、交通、人力九大领域的大数据产业孵化。
 
  孵化器区于其他以硬件见长的孵化器,重点打造软实力服务,逐步探索无园区孵化新模式。搭建了公共服务、金融帮扶、项目推介、人力资源、技术服务、政策咨询六大平台,对企业各方面进行帮助和扶持,帮助企业快速成长。
 
  贵阳(国际)创新中心是依托欧美科技产业联盟自身丰富的海外人才、技术和产业资源,以大数据和现代互联互通为主题,搭建全球大数据产业创新联网,促进人才交流、技术交流的平台。
 
  3月27日,孵化器举办了贵阳国际大数据人才与项目交流会,多个海外高层次的专家人才受聘为孵化器的创业导师,贵州日报、贵阳日报、贵州商报、贵阳都市报、大公报、新华网、今日头条等几十家媒体进行了报道、转载。
00301569640_d572c8c7.jpg
图为:贵州省人社厅党组副书记、副厅长、省公务员局局长侯丽江为受聘人才颁发聘书
贵州众创地铁空间科技有限公司作为贵州大数据产业孵化器唯一指定运营公公司,位于贵阳高新区阳关大道28号西部产业化基地4号楼19层(贵阳国际人才城旁)。主要负责孵化器的日常工作运营及发展,力争将孵化器立足贵阳,面向全省,逐步建设成国内领先的大数据专业性孵化器。
图为办公环境照片:
00301569642_5747abc9.jpg
00301569641_e581cab4.jpg
 
 
上一篇:贵州民族出版社有限公司2016年编辑人员招聘公告
加入收藏 打印该页
下一篇:贵州全省地税系统招聘110人,报名方式看这边...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8-2019 亮点黔西南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贵州省兴义市富康城市广场B-301  服务电话:(0859)3224873 13595972966 黔I CP09004485
 投稿邮箱: 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