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人才 公务员事业单位招考  黔西南招考  兴义招聘
当前的位置:首页 > 人才 > 贵州招考 > 正文
贵州省高速公路管理局系统招聘335名工作人员 兴义招27人
时间:2015-09-12 18:41:20 来源:贵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作者: 

 

好工作来袭!贵州省高速公路管理局系统招聘335名工作人员  兴义招27人

亮点黔西南-黔西南最大、最接地气的微信平台,定期为您推送新闻资讯本土文化同城活动求职招聘,吃喝玩乐民生热点,商家优惠等诸多优质内容。关注我们妥妥没错!(微信公众号:ldqxnw)

 

招聘丨贵州省高速公路管理局系统招聘335名工作人员

 

因工作需要,贵州省高速公路管理局系统面向社会公开招聘335名所属事业单位工作人员。


 

 

招聘名额

  此次招聘具体名额为:遵义高速公路管理处110人;省都匀高速公路管理处80人;凯里高速公路管理处45人;铜仁高速公路管理处55人;毕节高速公路管理处18人;兴义高速公路管理处27人。

 

 

 

条件要求

  要求应聘者年龄在18周岁以上35周岁以下,硕士研究生年龄放宽到40周岁,具有博士学位或高级专业技术职务的年龄放宽到45周岁。

 

 

 

招聘岗位

  涉及路政管理、从事办公文秘工作、从事宣传教育工作、从事人事及行政管理工作、路政管理等。有的岗位要求本科及以上学历,有的则要求大专及以上学历。

 

 

 

报考时间

  报考人员需于9月17日9:00至9月21日17:00登录“贵州人事考试信息网”(网址www.gzpta.gov.cn或219.151.4.99)提交报名申请。

 

 

 

资格审查

  网上报名申请完成后,报考人员于9月17日至9月22日上午9:00至下午4:30,携带相关材料到相对应的指定现场资格审查(即每个管理处),由招聘单位根据招聘条件及岗位要求,对报名应聘人员的基本信息、所提供的材料、应聘资格和条件等进行审查。

  资格审查贯穿于招聘工作全过程,如在招聘过程中任何环节发现有违纪违规、材料不齐、提供虚假信息或应聘人员条件不符合招聘岗位条件要求等情况的,随时取消应聘资格。

 

 

亮点黔西南编辑整理 转载请注明出处

长按二维码


关注亮点黔西南公众号

 

 

您看此文用  · 秒,转发只需1秒呦~

上一篇:毕节市城乡规划局将招聘12名工作人员
加入收藏 打印该页
下一篇:贵州民族出版社有限公司2016年编辑人员招聘公告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8-2019 亮点黔西南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贵州省兴义市富康城市广场B-301  服务电话:(0859)3224873 13595972966 黔I CP09004485
 投稿邮箱: 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