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汽车 > 新车上架

菲亚特Cronos官图

菲亚特官方发布了一组关于Cronos全新车型的官方图片,新车定位为紧凑型车。未来新车将主要推向印度市场,尚未知会否在其他地区发布。预计将于12月中旬正式投产,2018年正式上市。

菲亚特Cronos官图 紧凑级车/主供印度.jpg

此次新车瞄准了印度市场可谓是情理之中,一直以来印度用车市场都是以紧凑型、小型居多,众所周知印度较为人口密集,道路规划不尽完善,加之用车成本相对物价不便宜。在印度市场销量位居前列的都是诸如铃木、现代和本土品牌马恒达(Mahindra)之类的紧凑型或小型车。而新车作为紧凑级可以说很符合国情,运动化的个性外观相信也更讨喜。

菲亚特Cronos官图 紧凑级车/主供印度.jpg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1.3L和1.8L两款发动机,其中,1.3L发动机的最大输出功率为80kW(109PS),1.8L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02kW(139PS)。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新闻邮箱:ldqxnw@163.com 有奖报料电话:0859 -3224873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