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汽车 > 新车上架

车市快递

东风启辰 发布了2018年行动计划

2017年一路飘红的业绩表现,给了东风启辰大刀阔斧的底气。广州车展上,东风启辰发布了2018年行动计划,坚持以产品为核心驱动力,继续强化越级而立的高品质,加快发展引领未来的智能互联技术,为消费者带来更多元与更具价值的产品与服务。

产品方面,持续提升产品价值,建立启辰SUV产品矩阵;技术(智联)方面,在智联上持续发力,创造高效&人性化的体验;造型方面,打造家族化的设计,全面提升造型的质感与档次感;制造方面,进一步巩固品质基石,带来更可靠的移动体验;渠道方面,持续完善渠道布局,带来贴心便利的服务体验。

品牌成立七年来,东风启辰基本完成了从商品企划到技术研发,从零部件采购到整车制造,从市场营销到水平事业发展的全价值链体系建设,走出了一条独具特色的自主发展道路。

当前,中国正从汽车大国向汽车强国转变,东风启辰坚持走高质量发展之道,不断强化自主创新能力,以主流高端中国自主品牌为目标,为实现东风汽车“大自主战略”突破做出积极探索。(张克环)

广汽本田品牌内涵

“年轻于心”深入人心

纵观今年全年度的中国车市,将“年轻化”的营销玩转于心的,非广汽本田莫属。

雅阁锐混动自上市以来的一系列实证营销活动,让广大年轻的消费者亲身感受到了感受它的魅力。年初在全国一线城市核心商圈举办的精英用户预约试驾活动以及近日刚刚落幕的“INTELLIGENTMISSION雅阁锐混动极限挑战赛”等,让雅阁锐混动的超高效能表现,深入年轻人心中。

冠道营销之路也是引爆年轻人钟情的SUV市场。从500家店面联动上市到媒介广告、口碑传播、车友证言等全方位贯彻落实打造产品的区隔化形象,以技术豪华的差异形象,引领市场新格局。这其中最火爆的是“1 MILLION POWER DRIVE劲速联城”冠道240TURBO深度试驾活动,广州、沈阳、武汉、成都、上海、青岛6站联城,百万用户试驾现场亲历见证。

飞度擅长用年轻人的营销思路,打造与他们最对味的营销活动;缤智善于正确把握消费者的情感,用独树一帜的先锋艺术营销为年轻潮人带来众多先锋体验;锋范则自上市以来上演了一场营销三部曲:建立连接、沟通情感、强化购买,传播节奏层层递进……广汽本田努力完整呈现出一个充满年轻活力的形象。

“年轻于心”,正是广汽本田“让梦走得更远”企业品牌口号的最佳注解。

一汽-大众奥迪

上海宝贝之家暖心开启

11月23日,来自全国各地的媒体志愿者,及浙江区的一汽-大众奥迪用户和经销商代表们相聚在“爱佑·一汽-大众奥迪上海宝贝之家”。

自2012年6月成立以来,一汽-大众奥迪不仅为宝贝之家提供了超过5000万元的资金支持,还举办了20余次不同形式的开放日和周年纪念活动,邀请奥迪英杰汇成员、创新人物以及热衷公益慈善的名人明星参与进来,带动更多的社会人士关注病患孤儿这个弱势群体。五年多来,在各方的共同推动下,共有8000多人次爱心人士参与了孩子们的医疗陪护,超过26000名志愿者参与到宝贝之家的日常陪伴及各种活动中来。

截至2017年10月,“爱佑·一汽-大众奥迪上海宝贝之家”共收治病患孤儿1267名,其中1211个孩子成功完成整个救助过程,部分孩子被爱心家庭收养。

宝沃2018款BX5

15.98万元起售

广州车展上,宝沃汽车携BX7 TS及2018款BX5正式上市。自今年3月正式上市后,定位于“德国劲锐轻奢SUV”的BX5先后推出1.8T、1.4T车型,满足不同消费者对动力的多重选择。而动力全新升级、配置全面提升的2018款BX5以15.98万元-21.98万元的售价上市,在强化德系驾驶乐趣的同时,进一步提升BX5的产品实力,完善了BX5 的产品线。

宝沃新上市BX7 TS早在今年的法兰克福车展上就备受关注,德国智联豪华SUV BX7 TS可以说是BX7 的高级版。作为宝沃TS家族中的新晋成员,宝沃BX7 TS将成为宝沃进军欧洲市场的首款车型。

(邱志军)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新闻邮箱:ldqxnw@163.com 有奖报料电话:0859 -3224873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