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贞丰

贞丰消防积极参与3.15消费者权益日宣传活动

1521037680.jpg
为维护好广大消费者的切身利益,进一步提高广大消费者对消防产品质量的认识,严厉打击生产、销售假冒伪劣消防产品的违法行为,3月14日,贞丰县人民政府在永丰大道组织开展“品质消费、美好生活”为主题的消费者权益日活动,公安、工商、消防、质监等部门近200余人参与宣传活动。
1521037717.jpg
活动现场,消防宣传人员向群众展示了消防应急灯、疏散指示标志、灭火器等常用消防产品,教授群众如何正确识别合格消防产品,讲解释义了消防法律法规,发放了消防安全知识手册,普及了家庭防火妙招和火场逃生自救技巧,认真解答群众提出的关于消防安全方面的问题,提醒群众购买消防器材时一定要细心,切莫疏忽大意购买到伪劣消防产品,坚决杜绝先天性火灾隐患。
此次宣传活动以普及消防产品知识、提高群众辨别假冒伪劣产品能力为重点,通过现场咨询、发放资料、展板宣传、现场互动等宣传形式,向广大群众宣传普及如何辨别真假伪劣消防产品,以及识别假冒伪劣消防产品常识,进一步提高群众的鉴别真假消防产品能力。活动当天,接受群众咨询200余人次,发放消防安全知识宣传品1000余份,受教育达2000余人。
(彭开伦)
责编:卢生龙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投稿邮箱:ldqxnw@163.com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