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贞丰

“我最女王范” 贞丰供电局开展欢庆“3.8”妇女节活动

中性装展示_看图王.JPG
贞丰供电局开展欢庆“3.8”妇女节活动。
“又是一年花开时节,在最美的春季我们迎来了自己的节日!从今天起无论在生活还是工作中,我们都将努力让自尊、自信、自强、自立成为新时代女人的最美标签!”3月8日上午10点,在春光旖旎的贞丰县三岔河畔,由贞丰供电局女工委和工会办组织的欢庆第108个国际劳动妇女节活动在欢声笑语中拉开序幕。
职业装展示.JPG
职业装展示。
时尚装展示.JPG
时尚装展示。
本次活动主题为“我最女王范”T台秀活动,50名来自各部门、基层站所和离退休女职工们,迎着和熙的阳光满面春风走上红毯T台,风姿飒爽的展示了职业装、时尚装、流行混搭、中性类服饰等,仿佛百花齐放的展示中,现场不时响起鼓励的掌声和快乐的笑声,大家纷纷拿出手机记录下一个精彩的瞬间。活动最后进行了评优,全体人员以不具名形式投票选出喜欢的三名“最具女王范美丽奖”并进行了颁奖鼓励。
“最具女王范美丽奖”得主.jpg
“最具女王范美丽奖”得主。
合影留恋.JPG
“不蹉跎、不虚度,喜怒不形于色,大事淡然,以努力的姿态过好生命中的每一天,过自己的节日,做自己的女神!……”活动结束时,该局女工委主任以一首《女人,一定要好好爱自己!》的诗朗诵引起了大家共鸣和共勉。这次活动呈现了贞丰供电局“娘子军”们聪颖乐观、多才多艺的一面,营造了企业员工凝心聚力的良好氛围,让女职工们欢度了一个有意义的美丽节日。
(皮佳丽)
责编:卢生龙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投稿邮箱:ldqxnw@163.com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