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贞丰

贞丰县举行香港爱心人士助学金发放仪式 为17名贫困大学生发放13.6万

图片2.jpg

2月13日,贞丰县委统战部举行香港爱心人士助学金发放仪式,为17名在读贫困大学生发放助学金共计13.6万元。

2月13日,受黔西南州侨联的委托,贞丰县委统战部举行香港爱心人士助学金发放仪式,为17名在读贫困大学生发放助学金共计13.6万元。贞丰县委常委、县委统战部部长杜一平出席活动。

县委统战部副部长、县台办主任黄初志就助学金的来源和资助情况做了详细介绍,让受助学生了解到省、州侨联和爱心人士对他们的关爱。

杜一平与学生们亲切交谈,了解他们的生活及学习情况,并对他们致以新春的祝福,同时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希望大家在学校认真学习,提高自己的本领,以便毕业后能更好的服务社会,帮助家里面摆脱困境;二是希望大家要珍惜改革发展的新机遇,学会独立思考,规划好自己的人生,为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努力奋斗;三是希望大家要学会感恩,除了要感恩帮助过自己的人外,还要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去帮助那些需要帮助的人,传递正能量。

受助学生也积极踊跃发言,对省、州侨联领导和香港爱心人士的关心帮助表示感谢。纷纷表示,今后不管在学校还是社会,一定加倍认真学习,学习先进的文化知识和做人做事的道理,争取用优异的成绩来回报关心和爱护我们的人,不辜负党和政府以及爱心人士的厚爱。

(黄初志 吴文宾 万继明)

责任编辑:宋再鑫 江林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投稿邮箱:ldqxnw@163.com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