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贞丰

司机操作不当将车“飞”进草丛 底盘损坏明显

微信图片_2018020822345412.jpg 

2月8日,一辆白色小轿车在黔西南州贞丰县连环镇一弯道处“飞”出路面,所幸未造成人员伤亡。

10时左右,贞丰县公安局交警大队连环交警中队民警接到一位驾驶员报警,称自己开车行驶到石灰窑路口时,车辆飞出路面上了坡。得知情况后,连环交警中队民警迅速赶赴现场,只见一辆白色的小轿车冲进了路边的杂草丛里,车身底盘损坏明显。
微信图片_201802082232501.jpg
据调查,驾驶员余某今年32岁,2016年6月领到的驾驶证。余某说,当时他从连环乡驾驶车辆准备贞丰方向,当行至贞册线656县道0公里300米处(小地名:石灰窑路口)这个右向的弯道时,因操作不当,导致了车辆右前轮冲下路坎,导致车辆冲进草丛里。所幸当时这条路段车辆较少,事故发生时周边无人、车通行,没有造成他人伤亡,驾驶员余某也因系好了安全带,没有受伤。
民警判定,这起事故是因驾驶员余某操作不当造成的,他的行为违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第二十二条第一款“机动车驾驶人应当遵守道路交通安全法律、法规的规定,按照操作规范安全驾驶、文明驾驶。”的相关规定,余某将承担事故全部责任。
贞丰交警在此温馨提示:在路上开车时猛踩刹车或急打方向都是十分危险的动作,往往都是在遇到紧急或突发状况时所采取的。这些紧急动作都存在一定的危险性,所以行车一定要观察仔细,积累一定的行车经验也是非常必要的。
(罗丹梅)
责编:卢生龙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投稿邮箱:ldqxnw@163.com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